secret

【Markson宜嘉】慢动作08 (现实背景双向暗恋)

-景瑟-:

08


露台上的气温比白天低了很多。段宜恩裹了裹身上的外套,抱着两床被子。


他用脚踢了踢其中一个靠近门口的帐篷。拉链立刻被拉开了,BamBam探出一头乱发的脑袋看向他:“Mark哥?”


“别感冒。”段宜恩轻声说:“珍荣睡了?”


“还没。”另外一个声音从帐篷里传来。


“JB让我送床被子过来给你们。”段宜恩说。


“在范哥?”朴珍荣伸出一只手扒开拉链,冷空气立刻灌进了一些。BamBam哆嗦了一下缩回了那颗脑袋。


“嗯。”段宜恩点点头将其中一床棉被递到他面前。


朴珍荣谢过他之后又看看他手上的另一床被子,向远一点的帐篷指了指。


 


段宜恩走近王嘉尔、崔荣宰所在的帐篷。他一只胳膊夹着被子,弯下腰刚打算拉下拉链,里面明显传来细碎的说话声。


“荣宰啊,往旁边去一点。”


“是哥一直在挤我啊!”


“你别乱动,我真是要冷死了。真的!”


“哥你松松手,我要窒息了!”


“我不松!松开你又要打我了!”


帐篷外段宜恩的脸色明显难看起来了。


原本想着看那个人白天一副随时随地预备好感冒的架势,晚上又要睡在室外,多一床被子有备无患也好,下午林在范和朴珍荣帮着自己拦下了逞能的王嘉尔,他冒着林在范的名给朴珍荣他们送床被子,这个人情就算是还了,但显然——王嘉尔过的倒还不错?


真是白担心了。段宜恩皱眉。


王嘉尔正四肢并用固定住崔荣宰,看起来像一只八爪鱼。


段宜恩拉开一小截拉链的时候王嘉尔还在奇怪晚上的拍摄不是刚刚结束了吗,一抬头就觉得生无可恋了。


——那道冷冰冰的视线正巧和他撞个正着。这种感觉就像街机游戏被对方放了个大招,王嘉尔觉得自己大概是残血了。


“哈、哈哈……Mark你是不是要吓死我们?”王嘉尔尴尬。


“Do you feel cold,Jackson?”段宜恩冷冷问。尽管不爽,他仍然没有把拉链继续下拉,自己站在冷风里盯着帐篷里的两人。


“……A、a little bit.”王嘉尔被他盯得汗毛都快竖起来了:“Just a little.”


“那还不出来拿被子,你打算让我在这站多久?”段宜恩说。


王嘉尔这才从崔荣宰身上撤了力气,刚准备爬起身——


“荣宰,出来拿一下。”段宜恩说。


不知道该说自己是获救还是受难的崔荣宰几乎立刻摔开了王嘉尔的胳膊和腿,也不管他的Jackson哥撞到后脑勺,裹上衣服直接拉开帐篷就出去了。


“呀西——崔荣宰!——”王嘉尔伸手就要抓他,但段宜恩又看过来了。王嘉尔悻然作罢。段宜恩见王嘉尔立刻不说话了,这才消下了一点火气,拉上了帐篷拉链。


生气是一码事,他可不想冷空气窜进去让某个人真的感冒。


帐篷里的人抱住了脑袋,怎么好死不死偏偏让段宜恩撞见了。他不会以为我喜欢荣宰吧?我跟在范哥他们skinship的时候也多啊,他应该不会多想什么吧?万一段宜恩误会了我怎么解释?这怪我吗,真的很冷啊段宜恩!


王嘉尔一顿暴风思考后仍然觉得,这回完了,明早大概他又要面对一个低气压的段宜恩。


 


帐篷外的崔荣宰刚准备哆嗦着从黑着脸的大哥手上接过“温暖”,段宜恩突然改了想法。他从衣服口袋里摸出了房卡,递到崔荣宰面前,简简单单的说:“回房间睡。”


崔荣宰当即表示:Mark哥你真的对我太好了,哦对了,Jackson哥念叨了你大半个小时了,他说没你在他都睡不好。虽然我也冷死了,但是真的是他主动抱着我的,哥,我没有抱Jackson哥哦。


他诚恳地眨了眨眼睛,完全不管自己刚刚那段表示里有添油加醋的成分。段宜恩看一眼那个安静的帐篷。


“那哥,我先回去了。”崔荣宰扬了扬房卡:“确定是让我回去睡吗?这该不是什么游戏环节吧?”他看看周围,确认没有摄像机在。


“回去吧。”段宜恩说。


段宜恩和崔荣宰站得有点远,外面的讲话声非常低。王嘉尔趴在帐篷上听了半天也没听到点什么。


直到听见脚步声渐渐近了,王嘉尔透过外面的光线隐约看见只剩下一个抱着被子的人影,这才放下心来。


他躺在帐篷里,面朝上想着等一下一定要好好问问崔荣宰,段宜恩有没有特别生他的气。


外面的人终于进来了。王嘉尔表示再没有个人挤在一起取取暖他大概真的要感冒了。


“段宜恩?!”他张了张嘴,紧张地坐起身,直接叫出了那个人的中文名。


“你还不睡觉在这里鬼喊什么?”段宜恩心里气都消了,但抱着“报复”心理,他依然表现得冷冰冰的。


“荣宰呢?”王嘉尔心虚地往里缩了缩。


“我让他回去睡了。”段宜恩猫着腰坐下,把那床被子对着王嘉尔的脑袋扔过去。


被原有的被子盖住下半身,又猛地被另一床盖住脑袋的人干脆又躺下了。


“后天有FM,他是主唱,不能受凉。”段宜恩淡淡说。


他也不去想崔荣宰的话有几分是真,脱下外套躺在王嘉尔身边。他伸手从那个人身上扯过被子。


“Mark……”王嘉尔突然说:“我们……一人一床被子吧?”


“你在担心什么?”段宜恩侧躺着看向他。


王嘉尔盯着帐篷顶,完全不敢侧头看他:“没有啊。”


“算了,这样也没关系,我睡了。”他转过身用后背对着段宜恩。


“荣宰说我不在你睡不好?”段宜恩问完这句才觉得有点过了,不知道王嘉尔会怎么想。


背对着他的人红透了耳朵尖一声不吭。


突然间,一只胳膊擦着他的腰身环了过来。王嘉尔的心跳瞬间过了速。换了以前他会笑着转过头问段宜恩在干什么,或者干脆甩开那只手扑过去跟段宜恩闹在一起,但心境发生变化,无论如何段宜恩这样的动作都让他紧张得不行。


那只手没有环得很紧,段宜恩的手指屈着,指尖随意地靠着王嘉尔的背心。


段宜恩的手指好冷。王嘉尔想。他不自觉地地想要挪开,但下一秒后背直接抵上了段宜恩的胸膛。


“还是冷?”段宜恩问他,作势就要抱更紧。


王嘉尔连忙出声:“没有,你这么抱着我……我……”


“说的好像你没这么抱过我似的。”段宜恩一句话就噎得他无话可说。


“那是以前……以前我……”王嘉尔吞吞吐吐,段宜恩的呼吸声太近了,他不敢动弹。


“现在也一样。”


不一样啊段宜恩。王嘉尔想,以前我拿你当我的兄弟,我是曾经抱过你,不止一次在半夜抱住了睡在我旁边的你,但那不一样,段宜恩,真的不一样。


“我睡了……”他无力的妥协。


段宜恩应了一声。


 


王嘉尔闭上了眼睛,段宜恩收紧了手臂。


没什么不一样,段宜恩睁着眼看着那个后脑勺。以前就明里暗里护着你,喜欢看你紧张我的样子,讨厌别人跟你过度亲密,喜欢所有人都觉得我是你最好的兄弟,享受你的视线停留在我身上的感觉。现在依然想尽办法护着你,试着更懂你,试着降低占有欲,但我不是圣人。王嘉尔,我不是。


我也会妒忌,尤其当感情已经不再单一。


 


 


段宜恩开始发现不对劲的时候,王嘉尔还当他是兄弟。


那次休假,父母外出旅游的关系,他本来就不打算回LA了,但王嘉尔要回香港,他没什么理由拦着,也不打算拦着他,就坐在床边看王嘉尔里里外外整理行李。


他很开心,段宜恩却不太开心。


“假期结束我就回来,你会想我的吧?”王嘉尔发现他不太对劲,大大咧咧勾过段宜恩的脖子。


“嗯,我会的,嘉嘉。”段宜恩轻声说。


送人出门的时候段宜恩站在门口,看王嘉尔把行李拖了出去,然后笑得灿灿烂烂关上了门。


我会想你的。段宜恩听见心里有个声音说。


段宜恩站在那有将近一分钟。成员们都各自回去了,他最依赖的人刚刚也离开了,一时间觉得宿舍空旷极了。


但突然间,电子锁发出熟悉的声音。他睁大眼睛不可思议地看着拉开门的家伙把行李拖回了宿舍。


“段宜恩,我想了一下,你假期呆在宿舍也没事吧?你跟我一起回香港吧,好不好?”王嘉尔这么问。


那个时候段宜恩的思维停顿了一下,等他开始心跳加快的时候,那声“好”早就脱口而出了。


王嘉尔干脆地踢掉自己的鞋子,笑着小跑进宿舍找他的Ipad去了。


“我先改签!段宜恩!明天下午走行不行啊?”他的大嗓门从房间里传来。


 


段宜恩看过无数次王嘉尔的笑容,撒娇的时候,开心的时候,笑到不能自已的时候,搞怪的时候。


但是那天王嘉尔问完“段宜恩,好不好”之后的微笑,一下子印进了段宜恩砰砰直跳的心脏里。


 


 


段宜恩对自己说,再等等,等我确定我对你真的产生了爱情。


王嘉尔对自己说,无论如何,不要到最后连这层“兄弟”的关系都失去。


 


 


隔天清早,各个房间、帐篷里的人都被震天的音乐吵醒了。


王嘉尔清醒过来的时候发现他和段宜恩的姿势完全颠倒了。他几乎大半个人都压在了段宜恩身上。段宜恩被音乐吵醒,闷哼了两声。王嘉尔从他身上爬起来,把脱在一边的外套递给他。


“Mark,快点快点。”


段宜恩接过外套看他手忙脚乱的收拾他自己,一阵好笑。


 


结果清晨的一首主打歌活生生被七个刚从睡梦中醒过来的人跳成了群魔乱舞。


段宜恩睡眼惺忪的跳完,跌跌撞撞地就往帐篷里钻。


崔荣宰顶着巨大的起床气被同样起床气爆棚中的王嘉尔强行留下。


“讨厌,哥松手——”他念念叨叨的想把王嘉尔架在他肩上的胳膊甩下去。


“等我睡醒再来找你麻烦。”王嘉尔顶着一头乱发,胳膊又勒了他几下,这才松开他钻帐篷去了。


段宜恩面朝下趴着,王嘉尔回去的时候他已经睡着了。


王嘉尔在旁边躺下,伸手捞过被子盖上。


 


段宜恩不在自己是睡不好,但是——要你多嘴啊崔荣宰!


他一个翻身把胳膊搭在那个人的后背上,沉沉睡去。


 






TBC.


百度宜嘉吧同步更新    

评论

热度(5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