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宜嘉 别让我拍到 01

三王爷:


当红鲜肉团x狗仔嘎

娱乐圈系列第二部

先挖个坑,写完黑粉之后填ww


1.


  “在前面,拐弯了,跟上!”王嘉尔焦急地拍打着椅背,“金有谦你怎么开那么慢?”

  金有谦无奈地踩下油门,“哥,限速40,我真的不想再拿罚单了。”

  “算了别追了,丢了。”王嘉尔看着前面路口红灯亮起,怏怏地跌回座位,“这段宜恩怎么每次都和兔子似的,跑的这么快。”

  “不是我说,”金有谦一个刹车,“要是换我被你天天这么追啊,我也得看见你就跑。”

  “我也不会天天追你的,”王嘉尔咬起了手指甲,“你又不能像段宜恩一样给我料挖。”


  王嘉尔,22岁,为一家有名的娱乐新闻社工作。

  没错,是个狗仔,好听点叫娱记。

  王嘉尔年纪不大,做起事来却很有一番大佬的魄力,同行业的人都被他疯狗般的气势吓得不敢挡道。于是王嘉尔指名道姓要跟的段宜恩,也是没有人敢和他抢的。

  事实上也没有人想抢。

  因为段宜恩的料实在是难挖啊。

  照道理来说,这个年龄段的小生基本都是花边新闻层出。什么谈恋爱啊夜不归宿啊,都是普通常事。再往上点就是什么被包养啊,x乱party之类。

  偏偏这段宜恩滴水不漏,在一众小生里显得鹤立鸡群。

  所以第一次在其他狗仔那里听到段宜恩这号人的时候,王嘉尔嗤之以鼻。

  娱乐圈会有人这么干净?他可不信。

  就是个假白莲。

  王嘉尔这么评价,他也是跟了好些个当红鲜肉过的,不相信会有年轻男星真的这么规矩。

  “跟了都快半年了,什么都挖不到。”金有谦无聊地按着喇叭,“我说Jackson哥你就不能放弃吗?”

  “放弃个屁。”

  王嘉尔一脚踹上副驾驶位前的拉盖,

  “总有一天会露出狐狸尾巴的。”


  段宜恩这边。

  “甩掉了甩掉了,太吓人了,”林在范惊魂未定地把车停靠在路边,“我这做你的经纪人做的都能脱层皮了啊Mark。”

  “对不起哥,”段宜恩很是抱歉,“我不知道这疯子现在还在跟我,都半年了他还没见消停。”

  “都半年了,也是真爱啊。”

  “别恶心我。”段宜恩嫌恶地说,“没人会想和那个疯子当真爱。”

  “我也不想让他缠着你的,”林在范感慨地喝了口水,“只是我啥办法都用了,钱也塞了威胁也威胁了,

  但这个叫王嘉尔的好像脑子缺根筋啊,就是要跟你,说啥都不好使。”

  “跟着呗。”

  段宜恩笑了,

  “就算再跟半年,他也什么都挖不到。”


  王嘉尔和金有谦到公寓的时候,已经差不多凌晨三四点。

  两个人刚想蹑手蹑脚地回各自房间--

  房间里的灯就啪一声亮了。

  “你们回来的好迟。”

  “BamBam呀,以后能不能先提前通知下,”金有谦被吓得不轻,“我心脏病要吓出来的。”

  BamBam耸耸肩,我这不就在提前通知吗。

  “是不是又什么都没挖到?”

  金有谦往沙发上一横,“这不废话吗。”

  “你怎么还没睡,”王嘉尔奇怪地问BamBam,“你平时这时候呼噜打的都和猪一样了。”

  你才是猪呢。

  不过BamBam没敢说出口,“我这不在整理稿子吗,珍荣哥说明天再不交就得打我二十大板游街示众了。”

  “就是那个姓安的花边?”王嘉尔把背包往金有谦怀里一扔,“他不就天天喝点酒劈劈腿这些破事吗。”

  “Jackson哥啊,你现在一天到晚追在那个段宜恩屁股后头,好头条都被别人抢走了。”

  金有谦急忙点点头表示赞同。

  “你不懂,”王嘉尔两眼放光,“要是能让我挖着段宜恩的料,比那个姓安的一卡车破事都值钱。”


(没错,就是双向嫌弃梗 不过全文走向应该还是轻松的)

评论

热度(189)